影评向/同人向/原创向写手。cp杂食动物。
无论看文写文都热爱HE,人世太苦,就尽管爱吧。
咱来人间一趟,咱得看看太阳。

  离人不言  

【all叶】退役选手再就业竟成Boss惨被刷(3)

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


黄少天并没有任何慌乱。毕竟,他是联盟中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,既然已经吃了伤害,他没费心硬躲,而是操纵着角色向前Z字左右突进着,务求近神枪手的身。 


同时,他的嘴也没闲着,别别扭扭地,又似乎是格外惊喜地,发出当下最关心的询问:“你怎么会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?!我以前的生日你可从来都没有注意过!叶不羞你今天不会是吃错药了吧?!” 


叶修发了一个60级的技能“乱射”,一边攻击一边往后拉开距离。比起散人君莫笑一身花花绿绿的搭配,职业细化后的整体装备要赏心悦目得多,当然了,小角色不能和神级账号譬如一枪穿云比较,但此时此刻,从观众视角看来,潇洒美观、灵活绚丽的神枪手,和操作流利、面色轻松的叶修本人,形象气质上竟异常地贴合。 


一条弹幕划过了屏幕:好想看叶神用战斗法师时候的样子啊…… 

这个句子很快被淹没了,尽管它说出了现场大多数人的心声。 


鼠标咔咔作响的节奏声不绝于耳,叶修刚刚借黄少天分心的时机带走了一波生命,此刻也就肯好心地为他解惑:“喊你的时候刷了我一屏呢,我又不瞎。哎,你粉丝真多,我就不明白了,一个能把自己说到缺氧的话痨,怎么能有这么多粉丝的?” 


闻听此言,顶着“绿野听风”ID的剑客猛地加快了攻势,二人之间的距离被迅速拉近,黄少天反手就是一个银光落刃,绿野听风腾空的时候,他听起来气呼呼的:“我就知道你不记得!卑鄙!无耻!肮脏!不安好心!居然还用这个来分我的心,害我白高兴一场!” 


叶修奇了:“我就没记得过,你在期待什么?你第一天认识我啊?” 


向来多言多语的电竞BB机竟然哽了一下,没有立刻接上话。 


叶修没琢磨明白,但还是好心好意地补充道,“这样吧,你这把直接认输退场,我回头还能给你再送个礼物。” 


绿野听风的银光落刃没落空,但黄少天再次分心斟酌了一下这个提议的可行性,叶修紧接着使用踏射到了居高临下位,趁势又拉开了距离。 


黄少天:“……你真送?不行,你得先说说你送什么!万一你随便捡个东西就当礼物送我了呢?还有还有,你要把我以前的生日礼物都补起来才可以!” 


叶修叹气,“怎么这么麻烦,不送了,你放马过来吧。” 


“……不行!你必须送!那我勉强放低一点要求,你就把我们认识以后,你缺席的所有生日礼物补回来!”绿野听风抄起光剑紧追不舍,黄少天也在语音里声声催促:“快点答应我!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!” 


叶修:“嗯。” 

黄少天没能看见直播间里叶修的状态,但叶修确实笑了一下,永远漫不经心的表情里也多了三分柔和的味道,眼睛微微弯起,神色竟难得显得温柔了起来。 


【我没看错吧!!天啊好宠啊!分分钟脑补10w字小黄文!】 

【叶神攻了??叶神竟然攻了?是我的错觉吗??】 

【我一个铁骨铮铮顶天立地的直男,死也不会嗑cp!真香】


 黄少天:“我没听错吧?你真答应了?不许反悔啊谁反悔谁就是小狗!反悔的人一辈子都赢不了单人竞技PK!” 


叶修啧了一声,“话真多。” 


绿野听风停下了追逐的脚步,黄少天在频道里郑重地说:“我得好好想想我要些什么东西。” 

伞下天空也没有再满地图地遛,叶修切换了个新手用的手枪,用级别最低的子弹攻击一下下点射着绿野听风,伴随着对方血条规律的“-1”“-1”“-1”,他哎哎两声:“收礼还兴挑啊?”


 “不记得我的生日而且是补送的礼物叶不羞你居然还敢有意见!”剑光凛冽一闪,本已收手的绿野听风带着气势拔群的迎风一刀斩蓦然欺身而上。 

叶修赶紧右手一甩鼠标,往攻击路径旁边避了过去,“行,你挑,还带恼羞成怒的。” 


他把枪切换了回来,左手搓着键盘躲避剑客攻势,右手点开高阶技能巴雷特狙击开始瞄准,叶修忽然想起什么,补充道:“不许专往贵的挑啊,退役之后拿不到薪金,我现在过得那叫一个穷困潦倒。” 


黄少天哈哈大笑:“活该!要不要接济接济你啊?至于礼物嘛,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!” 

叶修:“那你还不快点自己退场?”


 “行,等着——”绿野听风再次停下了操作,“本剑圣可是一言……” 


就在黄少天开口的一刹那,迅疾的子弹裹挟着烈风呼啸而来,正正命中了剑客的头,一束璀璨的花红爆发出来。二人原本差相仿佛的生命条转眼间局势扭转,伞下天空带着仅剩的五分之一残血走近了绿野听风的尸体。出于体贴竞技场中失败的人无法再听到语音的缘故,伞下天空的头顶上飘起了一个气泡: 

“送你一程,不用谢[微笑]” 


【笑死我了让黄少再皮23333333】 

【叶·玩弄人心的大猪蹄子·修】 

【前面的别走哈哈哈哈明明是玩弄男人心的大猪蹄子】

 【一代站树大师惨被狙杀究竟为哪般】 

【这还有什么为哪般,为情所困呗】 

【这对cp我要含泪嗑了,喻队dbq】 

【喻队dbq】 

【喻队dbq】 


叶修才不管黄少天此刻什么心情,反正他的兴致很高。他瞄了一眼时间,发现距离开播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,马上就可以收工开溜,于是更加觉得轻松,一扫之前的不愉快,笑着放话:“下一个谁来?” 


紧跟着话音跳上来了另一个神枪手,周泽楷惜字如金地问候道:“前辈好。” 

其他职业选手纷纷感叹,周泽楷果然是行动上的巨人。


 “小周啊?”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,“那不就是让我跟你PK神枪手这个职业了?” 

周泽楷:“嗯,请前辈赐教。” 

叶修一摆手,也不在乎周泽楷能不能看到,“别,不用这么客气,我压力大着呢。” 


“我挑个地图?俩神枪手,擂台怪没意思的。”叶修滑动着鼠标滚轮,搜寻着复杂点的地形,“你有没有想要的图?” 


周泽楷:“前辈挑,就好。” 


叶修无奈:“小周,我直播呢,给点面儿,多说几句?”他有意逗这联盟第一门面活跃些,嗷嗷叫的粉丝们也充分显示了周泽楷的高人气。尽管看不到脸吧,给粉丝们听听声儿也好。


 “我跟你讲,小周,刚刚有个人在我这儿,夸我比你帅呢。我觉得吧,这种大实话就应该人尽皆知,就撺掇他改天等你直播的时候,去你直播间刷。你到时候叫你家的房管注意点,别把人给拉黑了啊!” 


周泽楷:“嗯。” 


“……”叶修真没辙了,“就一个嗯?嗯什么哪?” 


周泽楷:“嗯就是,前辈,长得很好看。” 


叶修愣了,不知道周泽楷是在接梗,还是说的心里话,他感觉依周泽楷的性格,不像是会接梗的人,那? 

他虚虚假笑了两下,千层厚的脸皮居然被一句话闹得有点儿臊,忙打哈哈把这茬儿揭过去,“那是,不过低调,低调。咱们是用实力说话的人。” 


【……叶神怎么像是联盟团宠的样子?】

 【一代大神退休之后做起了吉祥物吗?】

 【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!大家都带着追杀叶神的名头而来,谁知道把把都是这种局面!】 

【救命啊脑洞要比黑洞大了,歪,妖妖灵吗,这里的局势已经控几不住了,快来扫荡这群dog男男!】 

【周泽楷最帅!!不接受反驳!!】 

【叶神的个人直播间,哪来的这种杠精?没听见你偶像亲口盖章叶神的颜了吗!】 

【佛一点吧都别吵了,杂吃cp的本人现在稳如一条老狗,没有对家,只有本家,美滋滋】 


看不到直播间的腥风血雨,叶修总算定下了选了半天的地图,他挑了一个古代的宫廷楼阁样式的图,地形特点蜿蜿蜒蜒,遮遮掩掩,非常适合背后放冷枪。 

“就这个吧!小周来,准备了!” 


周泽楷没说话,他干脆利落地点下了准备,游戏界面瞬时变化,再出现时,他们已经被传送到了地图的两端。 


精致的亭台楼阁横亘在地图中央,一条流水映带其间,曲折地斜贯了整个图的对角线,身处任何地方都能或近或远、或大或小地听见清新怡人的水流潺潺声,散布的大型绿植更是为角色提供了良好的藏身之所。 

这一场PK,恐怕并不容易。 

叶修表示很满意,这一把,如果有意再多磨蹭下,说不定可以直接把时间磨蹭到两个钟头,继而圆满完成工时。 


对于光秃秃的擂台比赛,传声没有任何障碍,但现在远隔整个地图,叶修说的话可就不一定能被周泽楷听去了,完全依靠角色间的距离和声音大小来判定。为了防止暴露,叶修压低嗓音,对直播间的观众们轻声道: 

“击杀‘枪神’行动,action。” 

他抱着必胜的决心和斗志。顶着“伞下天空”ID的神枪手,不会畏惧其他任何一个枪系角色。 


伞下天空消失在了原地。 


TBC


写黄少天:糟糕,字数刹不住 

到周泽楷:完了,字数凑不满


(4)

评论(13)
热度(1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离人不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