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评向/同人向/原创向写手。cp杂食动物。
无论看文写文都热爱HE,人世太苦,就尽管爱吧。
咱来人间一趟,咱得看看太阳。

  离人不言  

【铁虫铁无差】你我已经抵达过(二)(真人rps演员向)

差点写不下去了……

原本写小虫第一次见妮妮,妮妮开跑车来的片场,后来打败偷懒去翻了一下采访……我们妮妮原来是坐直升机去的呢[手动拜拜]

壕无人性,气哭。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。


        Chapter 2 这么喜欢我吗?那不如抱一个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吗,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椅子上的少年不安地挪了挪位子,就好像他屁股底下垫的不是座椅,而是仙人掌一类东西似的。Peter一边和助理Ned嘟囔,一边不停张望着。事实上他根本没有一分一秒是安安生生待在原地的,即将见到偶像的热切期待让他的表情管理失控了许多次,时常露出傻兮兮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拜托,Peter!你能不能冷静一点?你好歹也是个明星,不要表现得像个第一次追星的小迷妹一样好吗?”Ned忍无可忍地开口抱怨。他已经被Peter“折磨”了一上午,清晨六点就被叫起来,理由仅仅只是“帮要见偶像的Peter挑一身合适的衣服”,Ned搬出了他俩多年来的友谊劝服自己,才没当场上演#小助理将大明星拒之门外#这种匪夷所思的戏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Hey,Ned!你得体谅我!我喜欢Tony Stark可整整十多年了!正因为我当年在他电影里出境的那次,才最终促使我走上演艺道路的好吗?”Peter一根根掰着自己的手指,骨节咔咔作响,这强迫症般的举动帮助他平复了一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Ned无奈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,偃旗息鼓道:“好吧……毕竟我亲眼见证了这十几年,”他其实能够理解,Peter的心情影响着他也激动、雀跃、紧张了一早上,就不难想象Peter本尊现在的内心活动是怎样滔天浪涌了。“但你真该放松一些的,Tony Stark从不在片场迟到,最迟十一点,你肯定能见到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只行进了一半,就再难以为继。Peter将到达嗓子眼里的话又慢慢地压了回去,即使这些话已经在他肚子里蛰伏了好些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?我真傻,真的,竟然忘了在片场要换戏服。这身蜘蛛紧身衣穿着难受极了,天哪,我爱蜘蛛侠,但这看上去是不是会像一个偷穿奇装异服的未成年小孩?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穿着红蓝蜘蛛战衣的Peter显得非常精神,搭配上他那张二十一岁却能无缝出演十五岁的脸,以及纤细但绝不瘦弱、拥有力量感的身躯曲线,少年感在镜头中蓬勃张扬着,现场的工作人员或真或假地调侃过多次,不知电影最终上映后这只小蜘蛛会令多少观众心折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尽管他看上去确实是个小孩儿。

        Ned张了张嘴,还没来得及安抚他的小伙伴,不远处的声潮渐渐鼎沸,大得灌耳的风声惊扰了这个地方,一架直升机的身影逼近,大部分人正关注着同一个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再也待不住,拔腿就跑,留下Ned被遗弃在身后,灌了一嘴名为“交友不慎”的冷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!”

 

        Peter狂风一般跑过大半个片场,呼吸也变得急促,喘息不停,密不透风的紧身衣雪上加霜,噢不,是火上加柴地添着热度,细汗挂在脸上,阳光一打,格外地晶亮惹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向第一个出门、穿着钢铁侠常服的人走去——It's Tony Stark!这个念头仿佛是有声的,尖叫着盘踞在他的脑海,他的脑子陷入狂热的沸腾,一肚子话再也憋不出,连珠炮似的吐露出来:“MMMr.Stark……!我是您的粉丝!您不会相信我喜欢您有多……”边走路边说话正起劲的Peter突然收声,“咦,您本人看起来有点不太一样,是他们对您的脸做了什么处理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而那人听了只是笑,并不作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在Peter快要走到对方面前时,那人身后传来熟悉的、令他魂牵梦萦的声音:

        “Hey,Kid,你在找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站在Peter身前的人知趣地笑着走开,让出视野:真正的Tony Stark正倚在直升机门边喊话,他脸上架着一副挡住大半个脸的深色墨镜,但根本掩不住嘴角边洋溢的笑容。Peter这才意识到他误将Tony Stark的替身认作了本尊。

        奇怪的是,Peter本应觉得尴尬,但实际上并没有,甚至连紧张的情绪都微不足道起来,他抹了把眼睛周边的汗,轻轻吐出一团萦纡已久的气息,就这么看着崇拜多年的偶像一步步向他接近,朝他伸出一只手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Tony Stark。你呢,Mr.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Parker。Peter Parker。您叫我Peter就好。”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清亮的声音此时显得低小,Peter甚至不敢抬头直视那双眼睛,好在Tony 倾听得足够认真,才没有遗漏任何字句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在那一瞬间做足了心理准备,然后郑重地握住了Tony的手,他本想表现得稳重点儿,但交握时真实的力度与温度存在感实在太强烈,他不可抑制地在偶像面前红了眼睛,情不自禁得低声追加了一句:“我特别特别喜欢您……有好多好多年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喜欢我吗?那不如抱一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的嗓音夹着清越的笑意,开朗而友善。Peter猝然抬头,恍惚以为是螺旋桨割裂的风声太大造成了幻听,下一刻,他就被两人相连部分传来的力道往前一带,切实地嵌进了对方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梦幻得像圆了一个多年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大脑尚未重启,肢体率先落败,Peter下意识地抬手搂住Tony,淡淡的呼吸喷洒在他颈周,酥酥麻麻的痒。距离太近,对方的声音听上去竟有些失真,他听见Tony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Nice to meet you,睡衣宝宝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我看上去简直傻透了!”被Tony一句话臊红了脸、将近一个小时都没有复原的Peter在原地来回踱步好几圈了,Ned努力维持着耐心,第一千零一次重复“才没有这回事”!

        与Peter的躁动截然相反,Ned捏着水杯淡定地一针见血:“承认吧,Peter,你只是高兴坏了。别再拿蜘蛛战衣做借口了,难道你会觉得马克48很滑稽吗?要我说,钢铁战衣该死的帅到爆炸好吗?你的蜘蛛战衣当然也不赖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明白,我把他的替身认成他了,Mr.Stark会不会觉得我的喜欢都是假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差点掉眼泪的表情全是演出来的话……开什么玩笑!你的演技哪里逃得过Tony Stark的眼睛?如果你再不静下心好好背台词的话,我有理由相信你会搞砸你和偶像的第一次合作!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瞪了Ned一眼,为他这个假设感到不满,“台词我早就背完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根本不是重点!”Ned总算感到了真正的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Ned,谢谢,我明白你的意思,我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,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花了十多年的努力,才终于走到你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等待这一天,已经太久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TBC



全文指路

评论(13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离人不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