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评向/同人向/原创向写手。cp杂食动物。
无论看文写文都热爱HE,人世太苦,就尽管爱吧。
咱来人间一趟,咱得看看太阳。

  离人不言  

置顶的属性说明。

虽然我的关注者不多,我也不了解,关注我的人是因为我哪一篇文章而结的缘分,不过我觉得,还是有必要进行一下我的属性说明,关注我之前,可以看看这个,再决定要不要关注。


我的爱好就是看看电影写写字,lof被我用来分享不像影评的影评和随便瞎写写的文。


#关于电影

看电影是贯彻始终的行为爱好。看的种类也比较杂,除了恐怖片很少很少看,其他分类都有所涉及。

经常为了舔颜去看一部电影。对美人有特别的偏爱。

看到入迷自然就会写东西……不论是影评还是点评还是安利亦或同人。


#关于写文

目前就是以写同人为主,有原创的话也会发,虽然发了应该没人看233。

同人的话我吃的cp比较杂……博爱,有梗就会产粮,但一般是限于电影和小说里的,因为我很少看剧(太长了,我缺乏耐心),也很少玩游戏(很难遇见我觉得好玩的游戏,也是出于我没耐心往下打的原因)


接受给我卖安利><电影or小说都成。如果成功吃下,有梗就会产粮。


单纯因为影评,或者我写的某一对cp,而关注我,其实没必要,这样你很容易脱粉,我也会比较玻璃心,面对掉粉总是不太开心的。

所以,请看完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关注我。已经关注我的人,看过这个也请决定要不要一直关注下去。


谢谢,lof新人一个,正在慢慢成长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 离人不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