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评向/同人向/原创向写手。cp杂食动物。
无论看文写文都热爱HE,人世太苦,就尽管爱吧。
咱来人间一趟,咱得看看太阳。

  离人不言  

【铁虫铁无差】你我已经抵达过(三)(rps演员向)

考试周的疯狂。大概要停更几天了

两人合作的话,今天刚知道荷兰弟会为萝卜的《怪医杜立德》配音某个动物,我:暗爽。




        Chapter 3 帮你做个弊——尽快适应我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Jar,等会儿午饭时间记得替我邀请Peter。”

        Tony冲化妆师礼貌地点点头,尔后对着镜子端详起自己的战损妆。“我说,难道每回都非得来这么一次不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化妆师小姐受了这抱怨似的一句撒娇,伸指将Tony的下巴挑起,露出满意的神色:“Tony,人们因为你的眼睛而顾惜你的伤口,又会因为伤口而更偏爱你的眼睛。请务必相信我的眼光和专业技术。”化妆师圆满完成任务,掏出手机怼脸拍了张高清战损照,才带着助手,踩着高跟鞋笃笃走远,寻找下一个目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根据观众的评论反馈,凯瑟琳小姐说得没错,Sir。”助理兼全能管家Jarvis附和道,“以及,您好像很喜欢那个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Jarvis一边对话上司,一边将Tony的吩咐记录到备忘录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 Tony扬眉无奈一笑,不再对自己的妆容发表意见。他点头承认:“蜘蛛侠试镜的时候,前两轮大概刷了几百人,后来他们把第三轮候选人的视频发给我看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漫不经心的得意劲儿从男人身上冒出来,“毕竟蜘蛛侠和钢铁侠情非泛泛、情同父子嘛。一共剩下八个候选人,我看完之后将意见给了导演组。最后第三轮结果出来,正是我看中的Peter Parker先生中选——可见导演组在挑选演员这个问题上一直都很有眼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句话怎么听都十分富有自恋色彩,惯于谦逊与低调的英伦绅士Jarvis对此只习以为常地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 Tony的神情正经了些,“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Mr.Parker的表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Jarvis回顾了一下Tony最近的安排和活动,好像领悟到了什么,在心里又为Mr.Parker打了个小小的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Hey……Mr.Stark?”应邀前来的Peter在房车门前踟躇张望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Peter?进来吧。”胸口处发着蓝色微光的Tony睁开假寐的眼睛,冲Peter招了招手,“Call me Tony,No Stark,kid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了连续几天的拍摄时间,Peter虽然不再像第一天时那么紧张,但显然他仍旧不知道该如何与偶像相处,唯恐哪里露出了自己不好的一面,引起对方的恶感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Tony示意可以开始享用午餐,二人不必再面面相觑,Peter才感觉放松了一点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我只是来补拍几个镜头,所以只带了一名厨师,招待不周。下回到我家附近的拍摄基地,你可以每天和Steve他们一起到我家来用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您的庄园……”Peter举着叉子送嘴里送的动作止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。有人住的时候它或许是庄园、别墅、什么都行,没有人的话,它不过是一幢没有意义的房子而已。”Tony耸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您才喜欢邀请人去您家?”Peter兴致勃勃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得分人。我只邀请喜欢的人去我家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 Peter:暗爽。

 

        Tony拿餐巾按了按嘴角,起身走向酒柜,“红酒还是?”他的目光在各式各样的酒中间搜寻了一圈,忽然记起什么,回头问道:“满二十一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瞪大了眼睛,“当然!我五个月前就满二十一了!”他看起来哪有那么小!“而且在英国,18岁就可以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言下之意是,他可不是没有碰过酒的小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恐怕在美国你得遵守美国的法律,”Tony到底还是放弃烈酒,选了一支平和的红酒,“好在你已经是成年人了——kid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汩汩的水流撞击杯壁,渲染出旖旎的深红色彩。玻璃与玻璃的碰撞十分清脆,“叮”的振响,是梦与现实交融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性格本就活泼开朗、未脱稚气的少年在Tony面前憋了好几天,感觉一身的活跃因子都快闷坏了。Peter未饮先醉,等到真的喝下去,确乎已三分熏熏然了,胆子也放开些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Peter,我想邀请你试试我下一部参演电影的角色试镜。”Tony忽而轻飘飘地扔下一个重磅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!咳咳……”正在灌酒的Peter不幸地被呛到。罪魁祸首Tony Stark一脸“与我无关”地袖手旁观,最后不得不在强烈的眼光控诉下败北,他倒了杯冰水过来,一边好笑一边为Peter拍背。

        呛到眼泪都出来的Peter根本来不及消化就已完全接受了这个讯息,他握着水杯忿忿,“先生,我请求您下回能给出一个缓冲的阶段,不要上来就直接加速到一百八十迈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Well,”自觉无辜的Tony索性把能够告知的情况一下子都倒了出来,“独立电影,LGBT题材,大导操刀,成本投入中等,奔着奖项拍的,票房不好说,看时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上个月确认接拍,现在正在紧密敲定另外一个主角,一个19岁的男孩儿,我觉得你形象很适合。要不要来试试?当然了,我只能推荐你去试镜,不可能承诺直接给你角色,最终会不会成功只取决于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冷静下来的Peter若有所思,“同性题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介意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,才不是。”Peter连忙矢口否认,“我只是怕我自己还不够好……这类电影对演技的要求都不低吧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试就开始怀疑?”Tony口气略微上扬,“So,Peter,你要因为不确定和犹豫而……拒绝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可能!Peter条件反射一般在心里反驳。他思考了一番, 眼神渐渐坚定下来,“我接受您的好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Tony放下心来,露出懒洋洋的笑容,不怎么真诚地鼓励道,“自信点儿,kid,你在试镜里的表现会很好,我已经领教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咦?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虽然不能给你这个角色,但还算可以给你一点帮助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Tony忽然站起,一手置于身前拢衣,一手撩开Peter额前的头发,探身向前在少年光洁的额头上印下蜻蜓点水的一吻,这一瞬间的触感轻得像片羽毛,随后男人得意洋洋地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帮你做个弊——尽快适应我吧,”Tony宣告着,“这会对你的试镜很有益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TBC


全文指路

评论(7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离人不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