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评向/同人向/原创向写手。cp杂食动物。
无论看文写文都热爱HE,人世太苦,就尽管爱吧。
咱来人间一趟,咱得看看太阳。

  离人不言  

神奇动物的导演和剪辑师确实应该换人。


第一部的时候就算没有HP系列打底也完全不影响故事进程,第二部到了中后段简直是乱七八糟的碎片拼凑而出,对麻瓜很不友好。


女主存在感约等于无。十分期待的纽特和邓布利多的塑造也中规中矩,唯独德普的格林德沃我给一百分,第二部不应该叫《格林德沃之罪》,应该叫《格林德沃之光》


讲真,格林德沃的理论那么吸引人那么传销是有道理的。简要分析一下,GG的原型是……嗯,但纳粹的种族主义是完全站不住脚的,可GG的血统论真的是无稽之谈吗?


平胸而论,有魔法血统的巫师,就是比麻瓜尊贵一点啊,力量上存在绝对差异,高低立判。而且巫师根本没必要害怕麻瓜的科技发展,因为巫师可以选择以巫师或者麻瓜的方式生活,但麻瓜只能是麻瓜。


假如魔法界取消巫师和麻瓜之间的严格分离界限,允许巫师参与到麻瓜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等活动之中,倘若巫师们又能在世界范围掌握一定的话语权,那么即使麻瓜人多势众也不必害怕啊,又不可能真的随随便便拿原子弹炸你,难不成原子弹是锁定打击,只伤害巫师,不伤害麻瓜啊?


至于GGAD的感情线我嗑爆。为德普和裘花双男神留下真实的眼泪,不必代入少年组的高颜值,这对中年组年轻时的颜值真是足够惊艳全世界了。


少年德普还没今日这么邪这么气场强大这么举手投足都是派头,光浅浅咬个手指、歪一歪头,露出一点纯真的表情,我就心旌摇荡了。裘花则永远是那个Lily prince,阳光下微微一笑,再多不好的前尘过往都会为他翻篇,让人心甘情愿被蒙蔽双眼,明知是扑火也要义无反顾地振一振翅膀,晕头转向地朝他怀中跌落去。


两个月的crush,竟然让这样闪耀的两个人付出了一生的感情。


与其说邓布利多是同性恋,不如说他是格林德沃恋。想想吧,同样天赋异禀的两个人,同样才华横溢的两个人,同样因为无人理解的理想而孤独的两个人,孤独到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对方,再也找不到更懂自己的人。


那短短两个月,一定是烈火加诸干柴,生铁迸溅红星,而彗尾则彻底引燃了星云。


年少轻狂时候遇见的soul mate,赔上一辈子的时间都难以忘掉。赔上观众多少眼泪都不嫌多。


邓布利多哪里还会再爱上其他人呢?


谁能替代格林德沃?


他早就预见分道扬镳的未来,还是和你立下不能互相伤害的血盟。

他的手下在水中几近窒息,也记得一定要保护你们的契约。

他把你们两人缔结而出的果,贴身放在心口的位置。

他一对上你倚重的学生,句句都是醋意。


而后他默许着把血盟交还给你——邓布利多,你会毁掉它吗?

(我倾向格林德沃不可能不知道嗅嗅偷走了血盟)


分明有情。以是椎心。


分明也是笃定他有情。

所以你敢在人前坦然,你们比亲兄弟更亲。

所以你看见黑魔王出现在渴望之镜里,不仅不意外,还露出一点,缅怀的温柔笑意。

所以你把血盟收进兜里——毁掉它?你无法下准话,只避重就轻地说,Maybe。


啊。

GGAD太好嗑了,尤其德普和裘花……梅林的胡子,他们可是约翰尼德普和裘德洛啊!(突发脑洞,此处妮妮应该有姓名)


第一部时我为了小雀斑,力促前后桌拢共六个人一起同我刷FB1,这次FB2的口碑真的很一般,但为了这些我爱的男人们,不在他们身上花点钱我都觉得不应当不应当。拖到快下映才看,男神们,不好意思了qwq

评论(10)
热度(27)
© 离人不言 | Powered by LOFTER